一對一學英文好嗎?英文那麼重要嗎?您應該先知道孩子的興趣

線上英文兒童美語一對一Bizetalk

一對一學英文好嗎?英文那麼重要嗎?您應該先知道孩子的興趣

一對一學英文好嗎?英文那麼重要嗎?您應該先知道孩子的興趣

常常聽父母說,小孩上英文課,還是不會說英文,或者是花很多錢,一對一英文找老師,或是上國外的線上兒童美語課程,或是努力找重視說的補習班,但是英文基本能力不一定培養好,因此很多人只會讀跟寫,要說卻不會,整個就是很大反差,因為很多線上兒童美語都是針對小朋友希望可以加強敢說敢講的方式去上課。

非線上販售商品,詳情請洽客服人員

規格數量:

會員價:0元

 

常常聽父母說,小孩上英文課,還是不會說英文,或者是花很多錢,一對一英文找老師,或是上國外的線上兒童美語課程,或是努力找重視說的補習班,但是英文基本能力不一定培養好,感覺起來,會不會說,對家長是很重要的,英文真的對我們來說重要嗎?其實,過去的我認為沒有那麼重要。
 
因為台灣是一個依然只說中文與台語的國家,於是許多人認為:我沒用到就沒有什麼需要的,學英文最難的是創造說英文的環境,上團體班,說英文的機會事實上不多,如果老師讓大家輪流說,又很浪費時問;上一對一,一般而言,費用很高,CP值通常不高。
 
我們在說英文的時候,常常覺得只要能夠溝通就好了。有些人英文讀跟寫很強,卻不敢說與聽,那是因為台灣填鴨式教育的方式,造成許多人學習英文認為只是為了應付考試而已,因此很多人只會讀跟寫,要說卻不會,整個就是很大反差,因為很多線上兒童美語都是針對小朋友希望可以加強敢說敢講的方式去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