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兒童美語的學習,可以拓展學生國際視野

線上英文兒童美語一對一Bizetalk

線上兒童美語的學習,可以拓展學生國際視野

線上兒童美語的學習,可以拓展學生國際視野

人生第一次的線上英文考試,竟然拿到不及格成績,自負英語能力不差的她坦言,當時「非常挫敗」,同時震驚僅一溪之隔的地區,語文能力差距竟然那麼大,線上兒童美語如何透過這段時間開拓學生國際視野,也培養與其他縣市匹敵競爭的能力,是她近年來努力去爭取的,從小在國外長大,首次來到屏東。

規格數量:

會員價:0元

 

人生第一次的線上英文考試,竟然拿到不及格成績,自負英語能力不差的她坦言,當時「非常挫敗」,同時震驚僅一溪之隔的地區,語文能力差距竟然那麼大,更遑論南北的城鄉差距。當了一對一英文老師之後,一直想著如何弭平這段差距,因此透過計畫申請,邀請外國青年現地交流,畢竟要把一群孩子帶到國外學習難度更高。
 
線上兒童美語如何透過這段時間開拓學生國際視野,也培養與其他縣市匹敵競爭的能力,是她近年來努力去爭取的,從小在國外長大,首次來到屏東,她表示,暑假4個月沒事做,想要透過交流認識更多台灣城市,她感受到這裡學生對於學習英語的渴望,除了幫助他們學習外,也要體驗不一樣的外國生活。
 
許多小朋友表示,過去台灣填鴨式的教學讓他們排斥英語,但在外國青年引導下,從生活融入語言課程,因著老師的活潑與熱情,讓她重拾對外語的興趣,自己也會把握這次機會,翻轉不足部分。不僅透過全英語學習環境刺激,增加學生快樂學習動機,也帶著海外青年體驗南國風情,感受不同的文化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