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兒童美語舉行第六年,獲得多數家長好評

線上英文兒童美語一對一Bizetalk

線上兒童美語舉行第六年,獲得多數家長好評

線上兒童美語舉行第六年,獲得多數家長好評

線上兒童美語已經申辦第六年,獲得家長與學生的好評,華裔青年英語營」最大的特色,在於課程設計多樣化,透過一對一英文,讓學生開口「說」英文,兩週10天的課程中,另外,還設計四組學生線上英文的創意精神隊呼,用知名卡通電影為主題分別為各組別吉祥物完成隊呼。

非線上販售商品,詳情請洽客服人員

規格數量:

會員價:0元

 

線上兒童美語已經申辦第六年,獲得家長與學生的好評,華裔青年英語營」最大的特色,在於課程設計多樣化,透過一對一英文,讓學生開口「說」英文,兩週10天的課程中,安排了到附近超市的採購課程,讓學生用英文認識平常的生活用品,買回來的東西並繼續做成pizza、棉花糖餅乾、聖代冰淇淋、三明治,讓學生從「體驗」中學習。
 
另外,還設計四組學生線上英文創意精神隊呼,用知名卡通電影為主題分別為各組別吉祥物完成隊呼。整個營隊的精神象徵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也要讓孩子們利用兩週的時間,將整首歌學會。讓孩子們利用英文提示,完成各項校園尋寶任務。而8位華裔青年志工在兩週內運用歌曲、遊戲、活動、舞蹈、隊呼、繪本戲劇表演,讓所有學生—勇敢開口說英文!
 
擔任此營隊的小組助教,與8位華裔青年志工一同帶領所有的學生們開心、歡樂學英文,由於他們自己的年紀也是高中、大學生,也沒有教學經驗,,雖然在台北受訓五天,但是其實還是有點害怕,華裔青年非常感謝有助教的協助,遇到特殊狀況或學習緩慢的學生們,華裔青年用英文、助教用中文,相輔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