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兒童美語的學習環境,需要考慮到是否為學童的興趣

線上英文兒童美語一對一Bizetalk

線上兒童美語的學習環境,需要考慮到是否為學童的興趣

線上兒童美語的學習環境,需要考慮到是否為學童的興趣

線上兒童美語學習的環境,在語言程度及內容上並沒有細心考慮到孩子的興趣和認知發展階段。線上兒童美語市場最大的優勢在於其穩定性,而「教學口碑」是一個兒童美語品牌能否擴展的重點關鍵,「家長的肯定是兒童美語補習班存在的價值」。線上英文小孩通常要歷經很長的過程才能將母語學好。

非線上販售商品,詳情請洽客服人員

規格數量:

會員價:0元

線上兒童美語學習的環境,在語言程度及內容上並沒有細心考慮到孩子的興趣和認知發展階段。線上兒童美語市場最大的優勢在於其穩定性,而「教學口碑」是一個兒童美語品牌能否擴展的重點關鍵,「家長的肯定是兒童美語補習班存在的價值」。
 
線上英文小孩通常要歷經很長的過程才能將母語學好。以英文為第二語言的孩子在學英文時也要經過學母語的各個階段,如沉默期、聲音實驗期、活用語言期等,而年齡較小的孩子所經過的沉默期要比年齡較大的孩子長。但是在台灣,幼兒英語學習的環境卻無法提供足夠的機會和時間讓孩子聆聽英文,為後面的語言學習階段做準備。
 
事實上對線上英文而言,他們在幼稚園或托兒所需要的是一個能帶給他穩定感及信任感的老師。事實上這樣的教學方式在美國已被質疑,許多美國的兒童語文教育專家認為以英文為第二語言或外語的孩子在學校中,應該先以孩子的母語上課,再慢慢加強英文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