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學習有腔調問題,其實您不用太擔心

線上英文兒童美語一對一Bizetalk

線上英文學習有腔調問題,其實您不用太擔心

線上英文學習有腔調問題,其實您不用太擔心

線上英文並沒有充分的證據顯示大腦的神經發展及分化與語言學習有直接的關聯,有關語言與大腦的問題其實相當複雜,個別差異很大,還有太多有待研究證實之處。線上英文學習時最不需要擔心的就是口音是否道地的問題,因為即使美國當地人說的英語也是南腔北調,各有各的口音。

非線上販售商品,詳情請洽客服人員

規格數量:

會員價:0元

有些學者從生物學角度研究兒童及成年人學習第二語言的結果發現,線上英文並沒有充分的證據顯示大腦的神經發展及分化與語言學習有直接的關聯,有關語言與大腦的問題其實相當複雜,個別差異很大,還有太多有待研究證實之處。一步一腳印的對線上兒童美語能力打下根基,更不是高風險高獲利的行業,但只要有心,兒童美語教育本身就是讓下一代與世界接軌的希望工程。
 
每天領固定的薪水,替別人工作,看別人臉色領薪水的你,對於未來存在許多的不確定感,如果好不容易銀行戶頭裡總算存有兩、三百萬的創業基金,你會想拿來做什麼?線上英文學習時最不需要擔心的就是口音是否道地的問題,因為即使美國當地人說的英語也是南腔北調,各有各的口音。
 
如果只為了讓孩子的發音與當地人一樣而提前要孩子學英文,是沒必要而且不實際的做法。純就個體學習時間而言,幼教學者比較擔心的問題是「排擠效應」。由於年齡較小,幼兒的認知能力、注意力(attention span)及記憶都有限,因此有時候到底該不該讓小孩子很小就接觸英文,實在是一個需要謹慎思考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