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了解自己學英文的目的,一對一英文學習才會有動力跟方向

線上英文兒童美語一對一Bizetalk

先了解自己學英文的目的,一對一英文學習才會有動力跟方向

先了解自己學英文的目的,一對一英文學習才會有動力跟方向

這些錯誤觀念真的害好多人白白浪費好多時間走冤枉路,想要學好線上英文,絕對不能有這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坊間很多一對一英文教學的廣告,打著只要多久時間可以學會英文的招牌,首先,請先定義什麼叫學會英文。只是為了考試?還是增進自己的外語能力,清楚自己對學英文的期望和目標後,一對一英文學習才會有方向。

非線上販售商品,詳情請洽客服人員

規格數量:

會員價:0元

過去台灣考英檢的大概只有一些菁英份子,準備出國留學或移民;現在則很多企業要求大學畢業生要拿出多益、全民英檢、雅思成績,因為企業人事主管不相信就業者在求職網站上勾選自己英文流利或精通的選項,也不相信大學成績單上,80分起跳的分數。
 
本土全民英檢的開發,或「多益」、「雅思」的引進,搞得全民都要學英語,而且還破壞了台灣整體的英語教育結構。小學四年、國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學一年,這加總超過十年的時間,是我們的學生最起碼要接觸英文課程的年限,但學了十幾年的英文,經過全民英檢或多益測驗一檢測,我們才發現很多大學生,包括頂尖大學,英文程度仍停留在國中生程度。
 
這些錯誤觀念真的害好多人白白浪費好多時間走冤枉路,想要學好線上英文,絕對不能有這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坊間很多一對一英文教學的廣告,打著只要多久時間可以學會英文的招牌,首先,請先定義什麼叫學會英文。對不同的人來說,學會英文的定義也不同。在學英文的時後,請先問自己為什麼我要學英文,只是為了考試?還是增進自己的外語能力,多一份競爭力?清楚自己對學英文的期望和目標後,一對一英文學習才會有方向,方向對了,才能有效提升英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