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教學的趨勢,您務必知道

線上英文兒童美語一對一Bizetalk

線上英文教學的趨勢,您務必知道

線上英文教學的趨勢,您務必知道

幼兒階段的線上英文教學在強大的社會壓力之下,成為時勢所趨。然而二至六歲的幼兒由於身、心發展皆未成熟,正值人格發展的關鍵期,教育局不斷大聲疾呼幼稚園、托兒所不可聘用外籍老師,這是違法要受罰的,當然是基於對幼兒的保護與了解,但是事實上,線上兒童美語是真的很重要。

非線上販售商品,詳情請洽客服人員

規格數量:

會員價:0元

幼兒階段的線上英文教學在強大的社會壓力之下,成為時勢所趨。然而二至六歲的幼兒由於身、心發展皆未成熟,正值人格發展的關鍵期,也是語言、認知、情緒及社會性行為的重要發展階段。幼兒該不該學線上英文,在大部分家長心裡應該不是問號,要用怎樣的標準看待孩子的學習成果,就因人而異了。
 
現在許多家長認為,在學齡前打好學美語的階段性目標,為之後「學會」美語,奠定基礎。把握幼兒掌握美語發音的關鍵期,一般而言,此一階段的教育目標及內容側重生活行為面的經驗學習,兼具保育與教育的功能,師生關係密切。
 
課程注重統整式的主題教學,不注重分科或技能教學。知識傳授並不是教學的主要目的,而是以人格養成及生活教育為主要目標。就像學音樂時要讓孩子培養「音感」一樣,要在幼兒兩三歲時對發音敏感的關鍵期,獲得對美語發音的刺激。教育局不斷大聲疾呼幼稚園、托兒所不可聘用外籍老師,這是違法要受罰的,當然是基於對幼兒的保護與了解,但是事實上,線上兒童美語是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