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 學生族隨身一對一線上英文時間‎

線上英文兒童美語一對一Bizetalk

線上英文| 學生族隨身一對一線上英文時間‎

未來的大學升學強調學習歷程,理想上是為了協助孩子找到自己有熱情想學的目標,學習不再以念書考試為唯一目的,只有自己想學,才能由內在生發出學習的主動性。
於是他興起開辦的線上學校,平台中有兩百種以上的課程,線上英文希望透過線上學校協助學習者「自我探索與認識」,並且打開學習的想像,學習不限於國英數社自,也不用年齡來框架學習內容,平台上有溜溜球大師開的溜溜球課、表演藝術課、理財課......,只要你想學,都可以許願開課。
看影片學英文的創辦人在求學期間曾是「單字王」,拿過背單字比賽冠軍,畢業後進入外商公司工作才發現他背單字的能力卻無法應用在工作上,和老外同事溝通都有問題,他想彌補體制內英語教育的不足,線上英文全站現有6萬支以上的影片提供自學者學習,更在2016年榮獲臉書FbStart app大獎。
不可否認文法的重要性,但文法並不是全部。如果你與外國人交流時把注意力完全放在文法上,開口之前想的不是“我要表達什麼”,而是“我文法對不對”,肯定會讓你畏首畏尾、不敢開口。
行政院力推「雙語國家」政策,除公文書、路標等要雙語標示,國人更要敢開口說英語。為彌補英語口說教學資源不足問題,包括教育部、文教基金會等公私部門都先後架設線上學習平台,不但可免費練習說英語,還可透過AI人工智慧語音辨識除錯及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