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 | 免費自學課程無限使用‎

線上英文兒童美語一對一Bizetalk

線上英文 | 免費自學課程無限使用‎

用破關遊戲的概念,希望吸引正處「閱讀之壁」階段的孩子啟動閱讀。線上英文每週提供4篇各約1,000字的文章給孩子閱讀,透過線上答題評量可測驗出孩子「擷取訊息」、「統整解釋/廣泛理解」、「統整解釋/發展解釋」、「省思評鑑/文本內容」、「省思評鑑/文本形式」等閱讀理解能力的程度。同時每篇文章有黃國珍以影音親自解說文本,協助孩子透過線上遊戲式學習建構閱讀理解能力。
基金會推動數位學習更進一步,去年在共享教育資源的學習平台,導入AI「語音辨識」功能,推出中文線上朗讀等功能後,今年宣布加入英語,讓孩子透過平台練習英語口說和聽力,這是國內唯一提供免費中英文語音辨識、且可回饋正確率與流暢度的線上學習平台,未來基金會還將推動「兒童程式語言」,盼成為台灣翻轉教育的重要後盾。
線上英文學習是提升國力的基礎,政府寧願花8000億推動前瞻計畫軌道建設,但推動雙語國家政策卻捨不得花錢,要各部會自己想辦法找預算。他近年來參與過很多政府的跨部會會議,但發現推動雙語教學,「都在原地踏步」,反倒是信望愛文教基金會等民間團體跑在前面,透過線上學習平台,彌補偏鄉學校師資不足、無法訓練英語口說能力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