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最有效的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兒童美語一對一Bizetalk

線上英文-最有效的線上英文學習

她也提醒考生,過去的考題和考卷內容多為循序,即考題的次序跟出現在文章中的次序是一樣的,因此考生習慣先看完題目再來看文章內容,或是先看完完整內容再來看考題。但新型的考題方式往往要連跨好幾個段落才能找到答案,用傳統的作題方式閱讀,可能要重覆看好幾遍。
指出,科普文章是近年英語考題經常出現的類型。如107年考題出了一篇閱讀測驗,線上英文講述狗的甩水效率勝過洗衣機,越小型的動物甩水的動作越快,而越大型的動物,可以用比較少的甩動次數,讓他們身體快速變乾。生動有趣的考題,還讓考生吸收其他領域的知識,令人印象深刻。
考即將登場。英文老師表示,英文其實是最符合12年國教新課綱核心素養精神的考科,跨科、靈活多元、生活情境題一直是近年會考的重點。背單字、文法不再是拿高分的訣竅,具備獨立思考能力才是考生拿高分的關鍵。
近年出現許多圖轉文、或文轉圖的閱讀測驗。線上英文建議,考生若能一邊看一邊做筆記,有助於快速找出破解之道。此外,閱讀文章時看到重點時應畫記,方便答題時回來找答案。她觀察現在許多考生都不習慣在試卷上畫重點,相當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