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 整個城市,都是你的外語教室‎

線上英文兒童美語一對一Bizetalk

線上英文| 整個城市,都是你的外語教室‎

成年人社會閱歷豐富,邏輯思維能力強,更善於總結出語言規律,也會更加專注。只要你找到方法,完全有可能挖掘出沉寂已久的語言潛力,把英語當作母語。
研究領域為閱讀心理學的新竹教育大學台灣語言與語文教育研究所助理教授指出,孩子要能獨立閱讀至少要1,500字的識字量,若能達2,500字,閱讀速度會比較快。
如今會考只剩不到三周,建議考生從103年的會考考古題做起,線上英文從英文閱讀測驗中鍛鍊自己分析思考的能力,也培養對字詞的敏感度。
耐心也是回答素養題的重點。線上英文表示,近年英文考題題幹長、資訊量大,但其實並不難。若考生缺乏耐心、沒把題幹讀完便作答,往往會錯失答題重點。她舉例,107年出了一個公車路線圖,看似複雜,但學生只要肯耐心閱讀完,便能知道七月一日前後公車路線差異,從而找到答案。
「聰明」並不是掌握一門外語的唯一要素。小明多益考滿分,是因為他放棄了與朋友玩遊戲、放棄了與班花談戀愛,苦心學習、熬過英語學習的瓶頸期、挑燈夜讀才獲此成果。如果你也能做好學習計畫、堅持到底,比如一周安排三到四次的英語學習機會,那麼學習英語就不是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