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教兒童:台南幼兒園是如何應對的?

線上英文兒童美語一對一Bizetalk

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教兒童:台南幼兒園是如何應對的?



最新數據顯示,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教兒童這引起了一些擔憂,即多
台南幼兒園給老師帶來的壓力使他們負擔過重。據說學校也很掙扎,因為教兒童英語有各種需求的孩子需要在一個本錢緊缺的教育體系中僱用額外的助教。

同時,批評家認為教室的多樣性是一種資產,而不是負擔,並且以英語為第二語言的兒童英語的困難被誇大了。

所以問題是,台南幼兒園如何真正應對?

 

從表面上看,在多語言課堂中教學的挑戰是巨大的。需要針對每個孩子的獨特需求制定不同的規定,這可能會影響教師進行普通課堂教學的時間。這會對以英語為母語的孩子產生不利影響。觀察的負責人建議,“教育系統的巨大壓力……必將對那些以兒童英語為第一語言的孩子產生影響”。
 

許多學者和政治人物對此主張提出了質疑,他們認為數字不一定反映雙語台南幼兒園學生對英語的流利程度。兩種情況都缺乏證據表明,只能推測教師在全國范圍內所面臨的挑戰。

從政治角度講,在保持高質量教學的同時,有效地融合本地台南幼兒園和ESL兒童有多困難?學術界認為,採用正確的方法,不需要使用多種語言。通過與孩子配對或定期安排小組工作來鼓勵孩子之間的互動,是提高ESL孩子對英語的熟悉度和自信心的一種好方法。對於所有兒童英語背景的孩子,採用沉浸式學習方法是成功學習的關鍵。
 

實際上,台南幼兒園年幼的孩子尤其擅長學習新語言,並且可能是該問題被高估了

甚至有人提出,真正的挑戰是確保英語是孩子母語的一種補充,而不是替代。人們普遍認為,尊重兒童的文化和語言背景是維持他們的自信和自尊的關鍵,而這可能是老師面臨的最大困難。

 

因此,如果要在英語母語和兒童英語的需求之間取得平衡,就需要教師額外的助教和提高文化敏感性。但是,重要的是要認識到多樣性可以給任何教室帶來的好處以及挑戰。隨著台南幼兒園變得更加多元文化,來自不同背景的兒童之間的鼓勵互動只會有助於增進他們對彼此的了解和敏感性。也許應該更多地關注課堂多樣性的積極性,而不是狹隘地強調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