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投資自己,絕對穩賺不賠

線上英文兒童美語一對一Bizetalk

線上英文|投資自己,絕對穩賺不賠

「雙語國家」的目標不用太偉大,不是要把每個人都訓練到像英語老師或美國人一樣,都可以說流利英語,而是「全民都會講一點英文」,例如計程車司機會講20-30句「您要到哪裡?」等載客常用英語;餐廳服務生則只要學會點菜等簡單的英文聽、說能力即可。透過線上學習平台可重複練習,大大減輕學習壓力、提升效率。
國內外閱讀研究都指出,孩子在9歲(小學3年級)之前,都在「學習如何閱讀」,之後才有辦法「透過閱讀學習」,這也是國際閱讀能力評比以4年級小學生為主要研究對象的原因。
課程團隊指出,這門線上英文課程雖只有10小時,但內容規劃豐富且完整,包含KK音標與自然發音法兩大發音系統的規則解說,以及連音、削弱音、重音、語調等發音技巧的示範。
線上學習平台,全台首創,今年線上英文新增AI語音辨識學英語口說能力的系統,從學前幼兒到老人,都可上網免費練習說英語。
學校師生、家長及民眾可上網頁,進入「雙語教學功能體驗課程」,點選中文或英文語音作業體驗,可朗讀一段中文或英文,AI就可檢視正確率及流暢度。
英文閱讀測驗是會考的關鍵。會考試卷20題單選題通常不太難,決勝關鍵在10到12篇的閱讀測驗,其中會有4到5篇篇幅長、程度較難。